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参数多少准确 使用秘诀有哪些?

CCI指标即通常所说的顺势指标,是常用的一种技术分析指标。CCI指标在技术分析指标中是最为独特的一种,因为CCI指标是判断“非正常”走势最准确的一个技术指标。那么cci指标参数多少准确呢?

cci指标参数多少准确
cci指标参数多少准确

股票软件中的技术指标往往都是系统默认的指标,这些指标能用,但是不一定能适合不同的行情。在绝大多数股票操作中,技术指标都必须视不同的市场、不同的个股特性而有所不同。cci指标使用秘诀有哪些?

cci指标使用秘诀

系统默认的cci指标参数一般是14,但是在此我们将cci指标的N参数改成84,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发现cci线会比原来更加平滑一些,没有原来的那般刻板。cci是超买超卖指标中最为敏感的一种,它反映的是市场情绪的变化,所以在行情缓慢走强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参数放开,这样就不至于出现指标脱离的情况。

在cci指标使用秘诀中,当CCI下穿天线+100,不到地线-100就回头上又向上突破天线+100,然后不断地围绕天线+100波动时,说明汇价已经稍稍转强了,后市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寻找机会在合适的价位时间介入。

当CCI上穿天线+100后,盘中数值达+300左右时,如果不能持续上升,是短线的出货机会。当CCI从上往下突破底线-100后,盘中数值达-300左右时,将会有“空头回补”的动作,此时,投资者不妨把它当成短线的买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