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的背离意味着什么 这两种股票价位走势要知道

对于股市中各种指标还是要了解的,毕竟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炒股的人看懂指标也很重要,那么cci指标你知道吗?这也是股市技术分析指标了,那么cci的背离意味着什么呢?关于cci的背离,股票价位走势怎么样?

cci的背离意味着什么
cci的背离意味着什么

和其他指标相比,CCI指标的构造比较简单,它的研判主要是集中在CCI曲线所处的位置及运行方向上。CCI指标的背离是指CCI指标的曲线的走势和股价K线图的走势方向正好相反。CCI指标的背离分为顶背离和底背离两种。

cci的背离的判断

CCI指标出现顶背离,预示股价的上涨趋势将结束,新一轮下跌将要开始。CCI指标顶背离发生在当CCI指标值已经超过+100线后,且股价继续创出新高时,这时,CCI指标出现下跌走势。CCI指标顶背离发出的是股价见顶的提前预替信号,一般这种信号都出现在股价真正反转向下之前。

值得注意的是,CCI指标底背离是指股票的价位走势一波比一波低,而与此同时,CCI指标曲线却出现一波高于一波的走势,即价位走势与CCI曲线走势出现底背离。CCI指标出现底背离预示股价的下跌趋势将结束,新一轮上涨将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