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股票指标详解 怎么运用选择股票的买点

买卖股票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对于新手来说,炒股肯定会先了解如何炒股了,还有一些股票基本知识要知道,不同指标的应用是有所差异的。那么cci股票指标详解是怎么样的呢?

cci股票指标详解
cci股票指标详解

cci指标是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个指数,由唐纳德·R。兰伯特所创,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

cci股票指标

据了解,CCI指标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至于CCI指标怎么运用选择股票的买点?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脱离常态而进入异常波动阶段,中短线应及时买入,如果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买入信号则更为可靠;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盘整阶段已经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寻底过程,投资者应以持币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