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周线金叉选股公式 macd周线怎么用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作用和含义,macd指标是一项用来辅助交易判断的技术指标,周MACD指标作为战略投资者的分析工具,在长期投资者眼中是不错的工具。那么macd周线金叉选股公式如何?

macd周线金叉选股公式
macd周线金叉选股公式

MACD周线做为中期的辅助指标,有两条线,白线DIFF和黄线DEA。红柱和绿柱,两柱中间叫0轴。两条线在0轴之上为上涨行情,之下为下跌行情是分析中期顶部和底部依据之一。

macd周线选股

周线MACD判断趋势更好用,对指数走势可以一目了然,周MACD绿柱放大,白线下穿黄线,按MACD的运用原则,大盘还有下跌空间。macd周线金叉选股公式:DIF:=EMA(CLOSE,12)-EMA(CLOSE,26);DEA:=EMA(DIF,9);XG:BARSLAST(CROSS(DIF,DEA))>0ANDDIF>DEA。

至于macd周线怎么用?要看前点0轴之下首先看到下跌票时看是不是和股价有背离现象,股价下跌,MACD上涨,底部见底。周MACD也要结合周均线5,20,60来分析必定在0轴以下弱势,如果60日均线突破不了就不要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