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macd金叉公式 股票出现金叉一定会涨吗?

不同指标都有人关注和了解,MACD指标是股票技术分析中一个重要的技术指标,由两条曲线和一组红绿柱线组成。那么macd金叉是什么呢?通达信macd金叉公式是怎么样的?

通达信macd金叉公式
通达信macd金叉公式

两条曲线中波动变化大的是DIF线,通常为白线或红线,相对平稳的是DEA线(MACD线),通常为黄线。当DIF线上穿DEA线时,这种技术形态叫做MACD金叉,通常为买入信号。那么股票出现金叉一定会涨吗?

macd金叉公式

MACD金叉出现在0轴上方或附近是强烈的买入信号,O轴附近的金叉要优于O轴上方的,接近O轴说明涨势刚开始,股价将来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买入的风险相对小。通达信macd金叉公式:DIFF:=EMA(CLOSE,12)-EMA(CLOSE,26),COLORWHITE,LINETHICK1;

DEA:=EMA(DIFF,9),COLORYELLOW,LINETHICK2;

金叉:CROSS(DIFF,DEA)ANDDEA>0ANDDIFF>0。

至于股票出现金叉一定会涨吗?出现金叉是一种买入信号,为投资者提供参考意见,但股价并不一定会出现上涨的情况,需要投资者结合其它因素进行更深层的分析。在出现金叉时投资者应结合其它因素进行综合考虑,比如成交量、均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