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指标配合什么使用 该指标运用方法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投资者肯定要了解一些指标的运用了。EXPMA技术指标是通过盘面或者股票的收盘价格进行平均计算出来的技术指标,是一种趋向均线型技术指标。那么expma指标配合什么使用?

expma指标配合什么使用
expma指标配合什么使用

EXPMA技术指标通常是观察12日和50日两条均线为主,这两个数据也是炒股软件中的默认参数。该指标参数调整数值越小波动性越大,敏感度越高。反之,数值越大波动性越小,敏感度越低。

expma指标的运用

据了解,expma指标配合MACD指标使用,EXPMA指标与MACD指标要形成共振。第一要看MACD指标是否上穿0轴。第二看EXPMA指标是否在MACD指标上穿0轴的那天之前已经形成了金叉,是的话就进仓,如果没有就等待形成金叉买入。

expma指标运用方法中,当白线(EXP1)上穿黄线(EXP2)时,盘面或者股票价格在白线(EXP1)上方处于上升态势,那么就表示EXPMA技术指标的短中期买点机会信号。反之,当白线(EXP1)下穿黄线(EXP2)时,盘面或者股票价格在白线(EXP1)下方处于下降态势,那么就表示EXPMA技术指标的短中期卖点风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