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同花顺expma选股公式 15分钟expma的使用

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那么同花顺expma选股公式如何?

同花顺expma选股公式
同花顺expma选股公式

exp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

expma选股公式

同花顺股票软件全新版免注册。全新版同花顺股票软件新增强大功能:自主研发的搜牛财经及自定义选股,新增通达信模式。同花顺expma选股公式:EXP1:=EXPMA(CLOSE,7);

EXP2:=EXPMA(CLOSE,21);

MTM:=CLOSE-REF(CLOSE,12);

MAMTM:=MA(MTM,6);

XGU:CROSS(EXP1,EXP2)ANDMTM>MAMTM。

至于15分钟expma的使用,K线特点就是一般不会出现大阴大阳线,多为小阴小阳线。操作止损一般为15分钟EXPMA的60均线所在位置,严格执行,我们就可以做到赚多亏少,赚大亏小。15分钟周期相对于其他周期比较适中,既不太长也不太短,经过长时间的实战检验是最合适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