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如何设置 EXPMA指标的特征是什么

EXPMA指标简称EMA,是指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EXPMA指标属于一种趋向类指标,但是会使信号在时间上产生一种滞后性。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那么expma如何设置如何?

expma如何设置
expma如何设置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在技术分析软件中,EXPMA指标由三条线构成,价格K线、短期EXPMA线(以白色线条或其他稍浅色的线条表示)、长期EXPMA线(以黄色线条或其他稍深色的线条表示)。

EXPMA指标的特征

EXPMA指标的参数选择一般是12和50,具体的来说就是日K线12天与50天,周K线上12周(相当60天,即季线)和50周(相当250天,即年线)。expma如何设置?以同花顺为例,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选择个股,左滑指K线页面,点击“…”,点击“设置”,点击“K线指标设置”,找到“expma”设置即可。

至于EXPMA指标的特征是什么?白线和黄线构成EXPMA指标。当白线从下往上冲破黄线时,代表价格上升。因此当白线和黄线形成金叉时,就是最好的买入时机。当一只个股的价格远离白线后,股价之后会很快下跌,然后再上涨。故而白线是一个支撑点。当白线从上到下冲破黄线时,价格通常已经发生逆转,将来就会以下降为主,因此当这两根线交叉的时候就是卖出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