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t4布林线怎么设置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作为炒股新手,除了要了解不同的炒股知识之外,更要了解的一些基本炒股技巧的。炒股的指标有很多,布林线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mt4布林线怎么设置呢?

mt4布林线怎么设置
mt4布林线怎么设置

MT4是市场行情接收软件,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提供免费试用,有中文界面。它包括先前系统所有的特点,并且对这些功能和组成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和重组。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布林线怎么设置

据了解,布林线是常见的股市分析工具,能够比较灵敏地反应出股市走势。mt4布林线参数设置为(26,2)的布林线比绝大多数行情软件显示的设置(20)的布林线更有代表性,也更准确反映了股价运行情况。参数(20)的轨道更大更开阔,参数(26,2)的布林线更灵敏,更有效。

至于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打开股票k线图之后,如果显示的技术指标不是布林线,可在页面下方寻找布林线。页面下方有一排技术指标名称,布林线的字母名称是BOLL,用鼠标将其点击一下,k线图显示的技术指标就可更换为布林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