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看宝塔线 主要的分析要点如下

在股票术语中,宝塔线一般指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那么,股票怎么看宝塔线?这个问题的主要的分析要点如下。

股票怎么看宝塔线
股票怎么看宝塔线

当宝塔线翻白(或红)之后,股价后市总要延伸一段上升行情。当宝塔线翻黑之后,股价后市总要延伸一段下降行情。遇到盘局时宝塔线的小翻白、小翻黑时,可依设定停损点或利润点的大小来决定是否进出。

遇到盘局或在价格高位时,宝塔线长黑而下,应即获利了结;若反之,宝塔线翻白而上,则是介入时机。宝塔线分析应与K线、移动平均线等共同运用效果才好。当宝塔线翻黑下跌一段后突然翻白,须防范为假突破之现象,不可马上抢进,须察3天。最好配合K线与成交量观察再作决定。

总得来说,宝塔线指标信奉的是“涨不言顶”、“跌不言底”的投资理念,它告诉投资者并不刻意去预测股价高点或低点的位置,而是等可能的高点或低点出现时才采取相对应的卖出或买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