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带宝塔线的股票软件 宝塔线指标的正确使用方法

宝塔线是实战价值极高的技术指标、其极好的市场敏感性和客观实战性,可有效辅助投资者避险,宝塔线是以白(或红)黑(或绿)的实体棒线来划分股价的涨跌,及研判其涨跌趋势的一种线路,那么带宝塔线的股票软件如何呢?

带宝塔线的股票软件
带宝塔线的股票软件

股市中进行技术分析的指标有很多种,不同的技术指标具有不同的分析技巧和使用方法,而宝塔线指标是用来区分股价涨跌变化的一种图表型的指标,那么宝塔线指标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呢?

宝塔线指标使用

宝塔线主要是应用趋势线的原理,引入支撑区和压力区的概念,来确认行情是否反转。带宝塔线的股票软件有不少,基本上各种软件都有,通达信“TOW”回车(在副图出现),“分析家”键入“TWR”回车(在主图出现)。

宝塔线指标的正确使用方法:当价格由底部向上反转,宝塔线的红绿棒线进入翻红的状态时,说明市场价格开始上涨,投资者可适量做多。宝塔线的红色棒线开始进入翻绿的状态时,说明短期涨势可能结束,短线有回调,可做空。

在上升趋势中,只要宝塔线的红色棒线一直持续出现,说明股价一直维持强势上涨的态势,可继续持有或逢低短线买入。在下跌趋势中,只要宝塔线的绿色棒线一直持续出现,说明下降趋势不改,可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