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宝塔线三平底指标 研判方法怎么样?

股票中不同的指标都是需要大家了解的,不同的指标对于股票的分析是有一定作用的。那么宝塔线三平底指标宝塔线指标也叫TOW指标,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

宝塔线三平底指标
宝塔线三平底指标

所谓三平底形态(宝塔线三平底)是指股价经过一段比较长时间的快速下跌行情后,宝塔线图表中出现了连续三个或以上、位置依次向上的实体较长的红棒线或棒体下部为绿、上部为红的混合体棒线的形态。

宝塔线三平底前提条件

选股技巧我们就需要结合一下宝塔线的一些性质来做决定。选股技巧我们就需要结合一下宝塔线的一些性质来做决定。当宝塔线指标在底部出现三平底翻红形态时,投资者可以适量地买入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三平底形态的前提条件是,股价中长期的跌幅已经很大而且近期的跌幅也累计超过30%以上。

至于研判方法怎么样?当股价经过一段较短时间的暴跌行情(近期的跌幅累计超过30%以上)后,股价在低位出现三平底翻红的形态时,预示着股价已经严重超跌短期内可能产生一波短线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