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宝塔线怎么恢复 该如何使用宝塔线指标?

宝塔线是一个重要的外汇技术面分析,很多的投资者对于宝塔线都不是很了解。其实,宝塔线指标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那么在一些股票软件中,股票宝塔线怎么恢复?

股票宝塔线怎么恢复
股票宝塔线怎么恢复

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以(虚体,实体)的实体棒线来划分股价的涨跌,及研判其涨跌趋势的一种线路,也是将多空之间拼杀的过程与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中,并且显示适当的买进时机,与卖出时机。

股票宝塔线使用

据了解,宝塔线它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打开股票行情软件,在键盘输入要任一的股票代码,按“ENTER”键,单击鼠标右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主图指标”,在“主图指标”下拉菜单中选择“宝塔线”并点击即可。

至于该如何使用宝塔线指标?当价格由底部向上反转,宝塔线的红绿棒线进入翻红的状态时,说明市场价格开始上涨,投资者可适量做多。宝塔线的红色棒线开始进入翻绿的状态时,说明短期涨势可能结束,短线有回调,可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