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933是什么意思 KDJ指标怎么看?

kdj是股市中最常用的指标,综合动量、相对强弱和平均线的优点,在计算过程中主要研究最高价、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关系。股市中有不同的指标,那么KDJ指标怎么看?kdj933是什么意思?

kdj933是什么意思
kdj933是什么意思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kdj933的意思

据了解,kdj933是是一种股票参数指标,其中9为k值的时间周期,3为d值的时间周期,最后的3是j值的时间周期。这3种数值是经过长期投资实操得出的满意参数,比较适合短线的进出,而若是在中长线来看,9天的参数仍然不够用,所以有的人会选用36,3,3的参数。

至于KDJ指标怎么看?KDJ指标是一个比较具有实战意义的指标,KDJ指标图形中,D曲线运行速度最慢,敏感度最低;其次是K曲线,J曲线敏感度最强。当J大于K、K大于D时,即3条指标曲线呈多头排列,显示当前为多头市场;当3条指标出现黄金交叉时,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当3条指标曲线呈空头排列时,表示短期是下跌趋势;3条曲线出现死亡交叉时,指标发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