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详解买入绝技 j值的使用技巧如何?

不同指标的应用都需要了解,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指标详解买入绝技如何?

kdj指标详解买入绝技
kdj指标详解买入绝技

KD指标只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的现象,在KDJ指标中则融合了移动平均线速度上的观念,形成比较准确的买卖信号依据。在实践中,K线与D线配合J线组成KDJ指标来使用。那么该指标j值的使用技巧如何?

kdj指标详解

根据KDJ的取值,可将其划分为几个区域,即超买区,超卖区和徘徊区。按一般划分标准,K、D、J这三值在20以下为超卖区,是买入信号;K、D、J这三值在80以上为超买区,是卖出信号;K、D、J这三值在20-80之间为徘徊区,宜观望。

至于kdj指标j值的使用技巧如何?J值主要用于趋势的判断,可以通过它的变化抓短期的买卖点。当J值连续5天以上大于90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股价有可能形成短期的头部,反之5天小于10的时候,那么就有可能形成短期的底部,这个性质有时候是可以无视主力洗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