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30日均线在哪里看 与哪些均线配合使用好?

30日均线是沪、深股市大盘的中期生命线,每当一轮中期下跌结束指数向上突破30日均线,往往会有一轮中期上升。对于个股来说,30日均线是判断有庄无庄、庄家出没出货以及其走势强弱的标准。那么30日均线在哪里看呢?

30日均线在哪里看
30日均线在哪里看

30日均线是均线理论中非常重要的一根线,它是股指大盘的中期分界线,当股价或指数突破30日线后,通常会有一波不错的上涨。那么30日均线与哪些均线配合使用好?

30日均线使用

据了解,对于那些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来说,均线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概念,30日均线可以在k线图上直接看到,颜色为绿色,并且均线上方会有黄色的pma=30的字样。在实战中,上升趋势中股价回档不破30日均线是较佳买入时机。

至于30日均线与哪些均线配合使用好?30日均线与5日、10日均线等配合使用效果更好。如股价突破30日均线时,5日、10日均线也上穿30日均线形成黄金交叉甚至形成多头排列,可以互相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