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移动平均线买卖股票时机

移动平均线(MA)理论是股市最常见的一种技术分析方法,它对股市操作具有神奇的指导作用。移动平均线反映股票价格的变化,可以利用移动平均线理论来把握股票的买进和卖出时机。那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呢?关于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
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

1、10日均线由K线图上方穿越K线图,位于K线之下方。由空转多,是买进时机。

2、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10日均线、30日均线和72日均线均由上而下穿越K线图,则表明该股多头的气势极为旺盛,涨势已成定局,是买进时机。

3、10日均线、30日均线和72日均线位于K线图下方呈平行状,则表示是多头市场,后市涨幅极大,是买进时机。

4、10日均线由K线图下方穿越K线图至K线图上方。表示短线由多转空,是卖出时机。

5、如何运用均线买卖股票?10日均线、30日均线和72日均线成由下而上顺次穿过K线图,该股将会有很深的跌幅,应及时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