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无穷成本均线怎么设置 该怎么使用?

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简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无穷成本均线是什么呢?无穷成本均线怎么设置?

无穷成本均线怎么设置
无穷成本均线怎么设置

无穷成本均线是成本均线中最重要的一条,它是市场牛熊的重要分水岭。用CYC表示,是证券市场的总平均成本,股价在无穷成本均线的上方就代表多数人是获利状态,就可以成为牛市,否则相反,无穷成本均线是成本均线中最重要的一条,它是市场牛熊的重要分水岭。

无穷成本均线使用

无穷成本均线在同花顺里可以设置,导入公式就可以了,(0.5×H+O+C+0.5×L)÷3,对于顶部的股票,H+O+C或许可行;对于底部的股票L+O+C或许更准确。当股价在无穷成本均线之上持续横盘并且成交量呈现缩量状态时,往往是我们的介入机会。

无穷成本均线使用的话,如果股价高于无穷成本均线(无穷成本均线代表着市场的平均成本),那么表明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投资者普遍盈利,在这种情况下,成交量为缩量格局表示此时没有人因获利而出走,横盘则表示盘中没有出现大量的抛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