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威廉指标的详解与应用 参数设置多少?

不同指标的应用都是有所不同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了,那么作为新手,炒股肯定要掌握一些基本知识的。wr威廉指标股民和投资者都不陌生了,那么wr威廉指标的详解与应用如何?

wr威廉指标的详解与应用
wr威廉指标的详解与应用

wr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wr威廉指标的应用

wr威廉指标它利用振荡点来反映市场的超买超卖现象,可以预测循期内的高点与低点,从而显示出有效的买卖信号,是用来分析市场短期行情走势的技术指标。当威廉指数线高于85,市场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当威廉指数线低于15,市场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与相对强弱指数配合使用,可得出对大市走向较为准确的判断。使用威廉指数作为预测市场工具,既不容易错过大的行情,也不容易在高价区套牢。

至于wr威廉指标的参数设置多少?最常见的参数设置是14日,此外6日和10日也很常见。有机构进行过研究,太短的参数设置如4日、5日等会产生太多的交易信号,交易次数的增加会带来成本的升高。而参数设置太高如24日,威廉指标的反应会十分迟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