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的使用技巧 wr指标两条线代表什么?

炒股要了解不同的股票知识,特别是一些指标的应用要了解,wR指标一般指威廉指标,是目前股市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短期研判指标。那么威廉指标的使用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威廉指标的使用技巧
威廉指标的使用技巧

威廉指标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那么wr指标两条线代表什么呢?

威廉指标的使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威廉指标的使用技巧中,当威廉指标的蓝线和红线双线都处于粘合状态,并且都超过80值以上出现粘合,这样表明市场开始超卖,股票价格随时会有回升,操作就会有短线机会出现,或将出现急涨的情况。当威廉指标的蓝线和红线双线都处于粘合状态,并且都低于20值以下出现粘合,这样表明市场开始超买,价格随时会有回落,或将出现急跌情况。

至于wr指标两条线代表什么?wr指标一般分为白线和黄线这两个,白色曲线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黄色曲线为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