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的用法 该指标详解及实战用法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和应用,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wr指标是股票中的威廉指标,威廉指标研究的是股票中短期变动的指标,投资者要注意的是技术指标有一定的滞后性,不能作为股票投资的唯一标准。

wr指标的用法
wr指标的用法

W和R为测量行情振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改进的W&R指标趋势研判技巧:34日W&R指标线可用于中期趋势的判断,当34日的W&R指标向上运行时,表示中期趋势向好;反之向下运行时,表示中期趋势向淡。

wr指标详解

wr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wr指标的用法:当短期威廉指标向上穿过长期威廉指标时,形成金叉是买入信号,当短期威廉指标向下穿过长期威廉指标时,形成死叉是卖出信号。当短期威廉指标大于长期威廉指标时,处于多头市场,当长期威廉指标大于短期威廉指标时,处于空头市场。

WR指标实战用法中,WR指标参数30至50为短期、100以上为中期、200以上为长期。WR在80以上运行,行情处于超卖势态。WR与价格形成低价背离,价格不创新底收阳线,买进。WR在20以下运行,行情处于强势。WR上穿20价格见顶回落收阴卖出。WR向上连续几次撞顶,WR值接近或等于0,形成多重顶形态,价格见顶回落收阴线,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