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中如何用expma指标 与RSI指标组合买卖法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指标,使用在不同的股票分析,那么,短线中如何用expma指标呢?关于这个短线趋势买卖技巧方面,RSI+EXPMA技术指标组合买卖法,属于一种通过市场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组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短线中如何用expma指标
短线中如何用expma指标

首先,RSI+EXPMA短期技术指标组合是由超买超卖型和均线型技术指标组合而成,通过RSI技术指标判断短期参考买卖点位,再以EXPMA技术指标判断走向趋势,使组合中的技术指标图形趋势和买卖点的综合参考信号有效性变强,提升投资概率性。

1、RSI+EXPMA技术指标组合的多头买点参考。在RSI技术图形白线走势反复在80下方附近区间震荡后即将突破80数值,持续突破形成上涨趋势。加上EXPMA技术指标的白线(EXP1)处于黄线(EXP2)上方运行,股票的价格处于EXPMA技术指标双线上方。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多头上升趋势。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RSI技术图形出现白线(RSI1)突破黄线(RSI2)和紫线(RSI3),白线(RSI1)即将突破80数值处于黄紫双线突破双线节点。加上EXPMA技术指标的白线(EXP1)上穿黄线(EXP2)形成交叉点时,股价和图形同时处于上涨趋势。可作为参考买点机会信号。

2、RSI+EXPMA技术指标组合的空头卖点参考。在RSI技术图形白线走势反复在20上方附近区间震荡后即将跌破20数值,持续突破形成下降趋势。加上EXPMA技术指标的白线(EXP1)处于黄线(EXP2)下方运行,股票的价格处于EXPMA技术指标双线下方。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空头下降趋势。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RSI技术图形出现白线(RSI1)跌破黄线(RSI2)和紫线(RSI3),白线(RSI1)即将跌破20数值处于黄紫双线跌破双线节点。加上EXPMA技术指标的白线(EXP1)下穿黄线(EXP2)形成交叉点时,股价和图形同时处于下降趋势。可作为参考卖点风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