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金叉买点 expma指标公式如何?

expma是指数平均数,属于趋势类指标,可以弥补均线的缺点,解决均线的滞后性。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中消除了DMA指标在某些时候对于价格走势所产生的信号提前性,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分析指标。那么expma金叉买点怎么样?

expma金叉买点
expma金叉买点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expma指标公式如何?

expma指标公式

使用EXPMA指标,该指标弥补了移动平均线的缺点,而且具备了MACD指标和KDJ指标的“金叉”和“死叉”等功能。所以该指标的成功率和准确性较高,是投资者采用中短线决策的好帮手。expma指标公式是:EXPMA=(当日或当期收盘价-上一日或上期EXPMA)/N+上一日或上期EXPMA,其中,首次上期EXPMA值为上一期收盘价,N为天数。

expma金叉买点要把握,EXPMA最为稳健的买点就是在金叉后以一根中阳线突破前期的平台,这种走势就是一份非常明显的多头启动趋势,前期有空单的就不应该再抱有任何幻想,在刚刚第一根突破10均线的阳线就应该平仓空单,考虑多头机会要来临,激进的多单介入点位,二次突破平台就是一个稳健的多头趋势确认。更加应该平空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