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指标选股公式是什么 主要知识介绍!

说起来expma,投资者都会知道的,而且它也是一种趋向类指标,其构造原理是对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但是投资者也要知道expma指标选股公式是什么,因为主要的知识很重要,往下看看吧!

expma指标选股公式
expma指标选股公式

蛟龙出水:当慢线由下降逐渐转化为水平时,而快线从慢线的下方向上突破慢线形成金叉,为第一个买入信号;梅开二度:当快线与慢线金叉上行一段时间后,快线从上往下与慢线死叉,不久快线再度上行与慢线金叉,此时慢线仍保持上升之势,为第二个买入信号;蛟龙抬头:当快线连续运行在慢线之上并且远离慢线时,总有往下向慢线靠近的时候,但在快线与慢线即将死叉时突然反身向上,为第三个买入信号;蛟龙探宝:当快线跌破慢线后,继续往下运行,并且远离慢线时,为第四个买入信号。

蛟龙入水:当慢线由上升逐渐转化为水平时,而快线也从慢线的上方向下跌破慢线形成死叉,为第一个卖出信号;梅开梅落:当快线从下往上突破形成金叉,不久快线再度下行与慢线死叉,为第二个卖出信号;蛟龙低头:当快线连续运行在慢线下方并且远离慢线时,总有往上向慢线靠近的时候,但在快线与慢线即将金叉时突然反身向下,此时的杀伤力比较大,为第三个卖出信号;蛟龙腾空:当快线突破慢线形成金叉后继续上行,并且远离慢线时,为第四个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