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抓牛股 最佳买入点介绍给你!

对于大部分高手来说,抓住牛股其实一点也不难的,只要掌握好相关的技巧方法,那么就可以成功抓住牛股了。不过短线抓牛股如何在起爆前买入呢?其实还是有着一定的方法技巧,下面给你介绍一下。

短线抓牛股
短线抓牛股

上涨途中拉升牛股战法:当机构主力部分买入了低位筹码、完成初步建仓后,会择机不断拉升。而这种拉升往往是比较主动的向上买入,成交相对于启动初期的建仓已经明显活跃。但股价往往也出现了比较大的短线涨幅。这种买入拉升的直接目的是为了提高其低位筹码获利比例的过程。

线上强势整理牛股战法:股价一直处于横盘状态,当股价突破走平的年线后,随即做线上强势整理(洗盘),当再次出现第一个涨停板时,则当天可大胆介入。

量能“山坡”后有牛股:在底部区域时,主力资金往往会采取震荡建仓方式耐心吸纳筹码,量能的“山坡”形状往往显示出主力建仓的速度和大致仓位,进而可据此来判断个股行情发动的时机及行情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