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网红经济催生A股超级大牛股 该股股价已经涨3倍

相信炒股的人都想抓到大牛股,尤其是那种翻倍的大牛股。其实市场真的出现了很多的牛股,尤其是一些翻倍的大牛股,比如东方通信,漫步者都是市场很火的人气妖股,股价翻了好几倍。

现在市场又一只网红经济热点股:星期六002291,最近连续涨停,股价也已经翻了很多倍了,看下图。

星期六002291
星期六002291

星期六002291,从10月份启动前的5元价格来算,现在股价16.87元,股价已经翻了三倍多了,再有两个涨停板,股价就能翻4倍。不可谓不强势吧。

星期六002291,大涨的原因跟其行业密不可分,近来一段时间,网红带货模式非常火爆。以至于一些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甚至一个网红一天就能销售超过千万元的货物。这实在是太强了。

如今互联网时代,也是粉丝经济时代,不管哪个网红只要有粉丝就能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所以现在国内出现了很多不择手段只为成为网红的网红。因为有了粉丝就什么都能卖出去。比如下面这个奇葩。

网红美女
网红美女

在英国有位20岁的女网红,她售卖的产品不说你肯定想不到,某日不知该网红突然得到什么灵感,居然想要售卖自己的洗澡水,而且标价还不便宜高达207元人民币每罐。而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两天时间这位女网红就卖出去了500罐她的洗澡,她还表示还要继续补货。是不是很奇葩,你能想象到卖洗澡水赚钱吗?

由此可见粉丝经济时代网红的巨大价值了,包括抖音,快手等其实也是网红经济模式撑起来的。网红经济已然成为了当前国内的风口行。

而A股公司星期六002291,连续大涨其实也是对网红经济的一种认可。因此其股价后市仍然是具有想象空间的,至于还能够走多远,就只能让市场去给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