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短期顺势指标 30分钟买入法怎么样?

不同指标的含义有所差异,CCI顺势指标是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个指数,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那么cci短期顺势指标如何?

cci短期顺势指标
cci短期顺势指标

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cci指标30分钟买入法怎么样?

cci指标30分钟买入法

cci短期顺势指标中,当CCI指标由下向上突破100天线时,立即买入。不能跳水,判断大盘当日和次日不能为大幅跳水行情;成交量增,所选个股量比为2以上或换手率为3%以上;涨停基因,年内有过连续两个涨停或三日涨幅超过20%的;中小盘股,流通股本小于10亿的;无负消息,近期没有减持、解禁、业绩下滑、诉讼等利空消息的等等。

cci指标30分钟买入法:在尾盘收盘前,运用30分钟的CCI顺势指标,选择远离-100的,并开始迅速向上的,当快接近-100时候,立即买入。第二天,在剩下的8个30分钟周期向上跑的概率极大,甚至有上穿100的可以。这8个30分钟周期足够你逃跑的了。当然在对第二天大盘有向上的基本判断的情况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