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和什么指标配合 与KDJ组合的买入法介绍

在股市中,cci指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术分析指标,那么,cci和什么指标配合才是最完美的呢?其实,KDJ和CCI在股票操作中,联合起来使用,能收到比较好的效果。下面就是cci与KDJ组合的买入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cci和什么指标配合
cci和什么指标配合

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CCI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唐纳德·蓝伯特(Donald Lambert)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

KDJ指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术分析工具,一般研判标准随机指标KDJ主要是通过K、D和J这三条曲线的所构成的图形关系来分析股市上的超买超卖,走势背离及K线、D线和J线相互交叉突破等现象,从而预测股价中、短期及长期趋势。

KDJ和CCI的买入法

第一点,当KDJ的J值在20以下钩头向上,CCI也同时在负值区钩头朝上,此时均线也没有乱,便是相对低的切入点。

第二点,只要KDJ的J线和CCI线由下跌,跌到低位,转为上涨(注,在两线出现同步上涨的当天)时,就是相对合适的切入点。只有其中的一根线上涨,不是合适的买入点,这点切记。

总得来说,KDJ的J值为负数,CCI值在-200左右,说明个股进入底部区域,但还不是买入时候。只有当J线和CCI两线从负值区都勾头向上时,才是切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