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外汇cci指标详解 参数设置使用技巧

外汇交易中cci指标在外汇市场中,最常见的交易资产是贵金属与货币项目。全球交易行情规模极大,是最多投资者所选择的的交易资产。CI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唐纳德·蓝伯特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那么外汇cci指标详解如何?

外汇cci指标详解
外汇cci指标详解

cci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的指标不同。

cci指标参数设置

据了解,在外汇cci指标详解中,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它与其他超买超卖型指标又有自己比较独特之处。

cci指标参数设置中,日线CCI(60),周线CCI(21)。使用技巧中:CCI指标由下向上上穿—100(0或+100)均为买入信号;CCI指标由上向下下穿+100(0或—100)均为卖出信号;CCI指标在—100(0或+100)附近运行时,应密切关注其后续走势,若在此三线附近掉头向其反方向运行(即与其原运行方向相反),此时就做出相应的反向操作(即原持股则抛出,原空仓则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