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的应用技巧 该指标的计算公式如何?

WR指标,中文称威廉指标,股票术语,指标表示的涵义是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那么wr指标的应用技巧如何呢?

wr指标的应用技巧
wr指标的应用技巧

股票交易中可以使用的指标有很多,wr指标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wr指标计算公式

据了解,wr指标的应用技巧中,调整WR指标参数为20,这样就将原本两条线的改为了一条线。当股价上涨,使WR指标数值小于10时,为超买区。表示近期将要下跌,是短期卖出信号。当股票下跌,使WR指标数值大于90时,为超卖区,表示股价近期将要上涨,是短期买入信号。

wr指标的计算公式是W%R=(Hn-C)÷(Hn-Ln)×100。其中:n:是交易者设定的交易期间(常用为30天);C:第n日的最新收盘价;Hn:是过去n日内的最高价(如30天的最高价);Ln:是过去n日内的最低价(如30天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