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两条线的设置 股票wr指标怎么看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两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那么,威廉指标两条线的设置如何?

威廉指标两条线的设置
威廉指标两条线的设置

威廉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威廉指标怎么看

wr中文称威廉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威廉指标两条线的设置中,一般分为白线和黄线这两个,白色曲线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黄色曲线为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

股票wr指标怎么看?当wr指标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当wr指标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在wr指标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指标进入低位后,一般要反弹,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