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好用吗 WR指标的买卖技巧

威廉指标就是WR指标,这是一种震荡指标,它利用振荡点(主要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来反映市场的超买超卖现象。威廉指标主要是看当天的收盘价格在短期内在所有价格中的相对位置。那么威廉指标好用吗?

威廉指标好用吗
威廉指标好用吗

一般投资者想要查看股票超买或者超卖的数据时,就用威廉指标WR来作为参考。单独的威廉指标WR并不能百分百的帮助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所以投资者可以将威廉指标WR和其它指标结合起来再做出投资决策更为稳妥。

WR指标使用

据了解,威廉指标是一个相当灵敏的指标,实际上,在一条竹线上(任意时间分形的竹线图)指示一种极端行情时,在下一根竹线上。威廉指标它可能又在指示另一种极端行情。威廉指标还是非常好用的,WR指标由WR1和WR2两条曲线组成。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为了使WR走势形态更直观、更清晰,我们可以将WR指标两条曲线设置成一条。

WR指标的买卖技巧:在股价K线图中,股票走势持续走高,股价也在一直上涨,但是WR指标图中的WR曲线的走势却从高位开始走低,这就是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常是股价将在高位反转下跌信号,是一个较为强烈的卖出信号。

在股价K线图中走势一峰较一峰低时,股价也在一直下跌,但是WR指标图上WR曲线走势从低位开始一峰较一峰走高,这就是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通常是股价将在低位反转上升的信号,是一种较为强烈的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