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老鸭头选股公式 怎样使用EXPMA指标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expma老鸭头选股公式如何?

expma老鸭头选股公式
expma老鸭头选股公式

expma指标的主要优势是:对移动平均线进行了取长补短,同时又具备了KDJ指标和MACD指标的“金叉”和“死叉”等功能。因此该指标具有较高的成功率和准确性,对于个股的抄底和逃顶提供了较好的点位,是投资者采用中短线决策的好帮手。

expma指标使用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expma老鸭头选股公式:EXP1:=expma(C,18);

EXP2:=EXPma(C,30);

XG:REF(crOSS(EXP1,EXP2),5)&&BETWEEN(EXP1/REF(EXP1,5),0.99,1.01)&&BETWEEN(EXP2/REF(EXP2,5),0.99,1.01)。

怎样使用EXPMA指标?EXPMA指标由EXPMA1(白线)和EXPMA2(黄线)组成,当白线由下往上穿越黄线时,股价随后通常会不断上升,那么这两根线形成金叉之日便是买入良机。当一只个股的股价远离白线后,该股的股价随后很快便会回落,然后再沿着白线上移,可见白线是一大支撑点。当白线由上往下击穿黄线时,股价往往已经发生转势,日后将会以下跌为主,则这两根线的交叉之日便是卖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