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超卖 在股票市场中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市场上,股票指标应用属于必不可少的操作系统,因为指标主要作用就是用来作参考,达成辅助作用,更更好地帮助自己进行股票投资。那么,Kdj超卖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Kdj超卖
Kdj超卖

KDJ超卖指的是KDJ指标数值处于低位,有可能出现上升反转,属于一种看涨信号。通常KDJ指标K线数值小于10以下时,属于超卖现象;当D数值小于20时,股票行情就呈现出是超卖现象;当J线数值小于0时也属于超卖现象。当KD数值都处于20以下也属于超卖区间。

KDJ指标是以最高价、最低价及收盘价为基本数据进行计算,能反映价格波动趋势的KDJ指标。它主要是利用价格波动的真实波幅来反映价格走势的强弱和超买超卖现象,在价格尚未上升或下降之前发出买卖信号的一种技术工具。它在设计过程中主要是研究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

但是,由于KDJ随机指标较为敏感,市场大部分投资者主要运用于短线投资进行参考。而且,在股票市场中是没有完美的技术指标和技术形态,这些都会有部分的误导信息。因此,投资者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

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应用法则是三条曲线,在应用时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考虑:KD的取值的绝对数字;KD曲线的形态;KD指标的交叉;KD指标的背离;KD指标的取值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