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随机指标两级形态 KDJ指标怎么看

指标指衡量目标的单位或方法。股票指标是属于统计学的范畴,依据一定的数理统计方法,运用一些复杂的计算公式,一切以数据来论证股票趋向、买卖等分析方法。那么股票随机指标两级形态是什么?

股票随机指标两级形态
股票随机指标两级形态

其实随机指标是KDJ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指标怎么看呢?

随机指标两级形态

据了解,KDJ呈现两极形态即见顶:通常,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快速单边走势后,出现放量的或者极端反向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佐证,如跳空星型大K线周KDJ线的K值到达85以上,是见顶的典型信号。

至于KDJ指标怎么看?K与D值永远介于0到100之间。D大于80时,行情呈现超买现象。D小于20时,行情呈现超卖现象。上涨趋势中,K值小于D值,K线向上突破D线时,为买进信号。

下跌趋势中,K值大于D值,K线向下跌破D线时,为卖出信号。KD指标不仅能反映出市场的超买超卖程度,还能通过交叉突破发出买卖信号。KD指标不适于发行量小、交易不活跃的股票,但是KD指标对大盘和热门大盘股有极高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