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指标怎么调出来 使用技巧如何?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那么expma指标怎么调出来呢?

expma指标怎么调出来
expma指标怎么调出来

EXPMA指标是对移动平均线的弥补,EXPMA指标由于其计算公式中着重考虑了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因此在使用中可克服MACD其他指标信号对于价格走势的滞后性。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中消除了DMA指标在某些时候对于价格走势所产生的信号提前性,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分析指标。

expma指标使用技巧

据了解,以同花顺为例,设置流程: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选择个股—左滑指K线页面—点击“…”—点击“设置”—点击“K线指标设置”—找到“expma”设置即可。调出来是很简单的,打开大智慧,直接输入EXPMA,回车,就出现EXPMA指标。

expma指标使用技巧的话,盘面输入EXP,选择并回车调出EXPMA指标。当白色的EXP1均线在黄色的EXP2均线下方,通常代表市场将进入或处于空头的趋势,以逢高卖出或做空为主。卖出或做空的时机以白线反弹靠近黄线时比较理想,如果靠近后白线不向上穿越黄线,然后就出现拐头向下,则是卖出或做空的时机。

当白色的EXP1均线在黄色的EXP2均线上方,通常代表市场将进入或处于多头的趋势,以逢低买入或做多为主。买入或做多的时机以白线回调靠近黄线时比较理想,如果靠近后白线不向下穿越黄线,然后就出现拐头向上的迹象,则是买入或做多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