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公式 一般的参数设置多少好呢?

expma指标你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在股民中,无论是新手还是高手,都会经常碰到expma指标的,因为在股市中也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目前expma公式参数设置多少好呢?现在告诉你!

expma公式
expma公式

EXPMA指标即指数平均数指标或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是一种趋向类指标,但是这会使信号在时间上滞后。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可以使用EXPMA指标,该指标弥补了移动平均线的缺点,而且具备了MACD指标和KDJ指标的“金叉”和“死叉”等功能。

所以该指标的成功率和准确性较高,是投资者采用中短线决策的好帮手。EXPMA指标一般默认参数是12、50,是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价值。当对于不同的时候转换成不同的参数更好,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