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expma指标运用 指标的参数选择如何?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指标的应用肯定是要了解的,还有指标的使用对于股市的分析肯定是有一定作用的。那么这expma指标你了解吗?股票expma指标运用是怎么样的,还有该指标的参数选择如何?

股票expma指标运用
股票expma指标运用

EXPMA指标一般指指数平均数。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expma指标运用

expma指标属于趋势类指标,在股票expma指标运用中,当expma指标中的ma1(白线)由下往上穿越ma2(黄线)时,股价随后通常会不断上升,那么这两根线形成金叉之日便是买入良机。当股价远离白线后,随后很快便会回落,然后再沿着白线上移,可把白线作为支撑点。

当expma指标中的ma1(白线)白线由上往下击穿ma2(黄线)时,形成死叉,股价往往已经发生转势,日后将会以下跌为主,则这两根线的交叉之日便是卖出时机。expma指标中的ma1、ma2、ma3、ma4这四条线的取值在20以下,可以看做是超卖区,是一种买入信号;取值范围在80以上时,看做是超买区,是一种卖出信号。

至于expma指标的参数选择如何?EXPMA指标一般默认参数是12、50,是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价值。当对于不同的时候转换成不同的参数更好,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