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训练营有用吗 新手如何看k线图

不少新手炒股的话都是要了解不同股票的基本知识了,特别是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大家都是要知道的。股票K线图比较直观,简单的线条就能表示出丰富的信息,便于炒股者判断未来股价走势,交易双方实力孰强孰弱。那么k线训练营有用吗?

k线训练营有用吗
k线训练营有用吗

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

如何看k线图

同花顺软件中有一个很实用的应用叫做K线训练营,K线训练营和A股市场一样,其是一种被动持单,为了使K线训练营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我们还需要设定一些相应的挑战目标,k线训练营给股民提供一个能够在实盘炒股和模拟炒股之外,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炒股工具,以此来帮助用户训练股市的盘感。对于部分人来说是有用的。

至于新手如何看k线图?四大要素要知道,1、开盘价:单位时间内的第一笔成交价格;2、收盘价:单位时间内最后一笔成交价格;3、最高价:单位时间内成交价最高的一笔成交价格;4、最低价:单位时间内成交价最低的一笔成交价格。标准的K线图是一个上下两端有细线的长方体,有两种不同的颜色。投资者能从这个图形中看到分析周期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