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月k线是什么意思 炒股入门如何看?

K线一般指K线图,通过K线图,我们能够把每日或某一周期的市况表现完全记录下来,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档后,在图上即形成一种特殊区域或形态,不同的形态显示出不同意义。那么月k线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月k线是什么意思
月k线是什么意思

k线是股票技术分析的基础,也是投资者在做出买卖决策的时候不可或缺的依据,而k线根据时间可以划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等,这其中月k线是长线投资者在实战中使用最多的k线。

月k线如何看

月k线是以一个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的开盘价为开盘价,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收盘价,以全月最高价为最高价,全月最低价为最低价绘制而成的k线。在k线中,月k线的可信度最大,周线次之,然后才是日线。月线出现看涨的组合之后,股价上涨的概率最大。

至于月k线如何看?作为一根K线,只需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四个价位就可以确定了。月K线的开盘价是本月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月K线的收盘价是本月最后一根K线的收盘价;月K线的最高价是本月所有日K线的最高价中的最高价;月K线的最低价是本月所有日K线的最低价中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