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炒股绝招有哪些 具体的用法散户值得一看

顺势指标简称CCI指标,是衡量股价是否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种超进超抛类指标。CCI指标是波动于正无穷大到负无穷大之间。那么,CCI指标炒股绝招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CCI指标炒股绝招
CCI指标炒股绝招

当CCI100时,表明股价已经进入非常态区间——超入区间,股价的异动现象应多加关注;当CCI-100时,表明股价已经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超出区间,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股票;当CCI介于100——-100之间时表明股价处于窄幅震荡整理的区间——常态区间,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

CCI指标上穿-100时可拿入,反之跌破+100时抛出;如果股票创新低,指标没有创新低(技术底背离),股票马上将要上涨。当指标上穿-100时是最后进入点;长期下跌后第一次碰-100不能拿,第二次碰-100在即将上穿之时拿入。再次到-100以下时,就重复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