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cci指标的应用 终于有人站出来讲清楚了!

CCI指标又叫顺势指标,是一种重点研判股价偏离度的股市分析工具,属于超进超出类指标一种。那么,大家知道股票cci指标的应用是什么吗?对于这个问题,终于有人站出来讲清楚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cci指标的应用
股票cci指标的应用

股票cci指标又不同于KDJ、WR%等大多数超进超出指标丰在钝化现象。CCI指标却是波动于正穷大到负无穷大之间,因此不会出现指标的钝化,这样有利于投资者更好地研判行情,特别是那些短期内暴涨暴跌的非常态行情。

CCI的“天线”是+100,“地线”是-100,按照指标分析的常用思路。CCI指标的运行区间也分为三类:+100以上为超入区,-100以下为超抛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从60分钟CCI指标的底背离发现涨停机会。

CCI跌破100—卖出:当ccl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重新进人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上涨阶段可能结束,将进人一个比较长时间的盘整或下跌阶段,投资者应及时逢高卖出股票。如果在跌破100时成交量持续萎缩,说明多方力量已经十分衰弱。这个时候看跌信号更加可靠。

CCI在100上方与股价顶背离—卖出:cci指标使用技巧,当cci在100上方显示市场处于超买状态。如果这时股价与ccl指标形成顶背离,则说明股价上涨的动能开始减弱。随时有见顶的可能,投资者应该K线形态出现下跌图形时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