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公式源码 通常有以下三种运行状态

股民要清楚知道,布林线是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实用的技术指标,但是对于布林线的问题知识,仍然还是有着不少我们都不知道的,比如boll公式源码等等,还有三种运行状态,往下看看!

boll公式源码
boll公式源码

源码:n:20;BOLL:MA(CLOSE,M);UB:BOLL+2*STD(CLOSE,M);LB:BOLL-2*STD(CLOSE,M)。这些公式源码的情况,希望大家都需要清楚知道,而且如果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运行,那就表明市场强势特征相对比较明显,短期内会继续上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做多。

如果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就是市场非常明显的弱势特征,短期内会继续下跌,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应坚决做空。如果布林线的上轨线向下运行,而中轨线和下轨线却还在向上运行,则表明市场目前处于整理态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