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计算公式 真正的方法你已经学会了没有?

对于新手股民来说,需要及时学会相关的知识,比如BOLL指标的计算引进了统计学中的标准差概念,同时还要兼顾中轨线(MB)、上轨线(UP)和下轨线(DN)的计算。但是boll计算公式是怎么样的呢?你知道吗?

boll计算公式
boll计算公式

另外,和其他指标的计算一样,由于选用的计算周期的不同,BOLL指标也包括日BOLL指标、周BOLL指标、月BOLL指标、年BOLL指标以及分钟BOLL指标等各种类型。投资者经常使用的是日BOLL指标和周BOLL指标。因为时间参数不同,所以它们在计算时的取值也有所不同,不过基本的计算方法都是一样的。

以日BOLL指标计算为例,其计算方法如:日BOLL指标的计算公式为:中轨线=N日的移动平均线,上轨线=中轨线+两倍的标准差,下轨线=中轨线-两倍的标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