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什么是wr指标 该指标的使用如何?

股票交易中可以使用的指标有很多,关于各类指标,贵精不贵多。至于什么是wr指标?像股票市场的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应用于股票市场每个周期的研究和判断。我们一期来看看!

wr什么是wr指标
wr什么是wr指标

wr中文称威廉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也是为测量行情震荡强度而发明的一项技术指标。那么wr指标的使用如何?

wr指标的使用

据了解,wr指标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一般来说,威廉指标可以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天、周、月、年等周期。尽管每个周期的wR指标不同,但基本原则是相似的。

至于该指标的使用如何?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接近100轴,也就是说,它开始接近超卖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一区域,就意味着短期内,有大量抛售,股价将会引发超卖信号。众所周知,超卖会反弹,这表明股票价格会在短期内反弹。

当股价开始上升时,wR曲线开始接近0轴,也就是说,曲线接近超买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个区域,就意味着股票价格已经进入超买区,我们必须等待卖出信号随时出现。同样,现在也不是抛售股票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