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的用法 WR指标设置参数多少

威廉指标是一种专注于判断市场是处于超买还是超卖情况下的指标,由长期威廉指标和短期威廉指标组成。不同指标的应用肯定是有所差异的,炒股的人要了解,那么威廉指标的用法如何呢?

威廉指标的用法
威廉指标的用法

WR威廉指标又称威廉超买超卖指标,是1973年由拉瑞。威廉发明的,是目前市场上交流行的短线分析指标的一种。利用威廉指标能够较为准确地判断出市场是属于空头市场还是多头市场,从而划定投资的整体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实战惫义。

威廉指标正确使用

其实在威廉指标的用法中,当短期威廉指标大于长期威廉指标时。意味着市场状态属于多头市场。当长期威廉指标大于短期威廉指标时,意味着市场状态属于空头市场。短期威廉曲线在股价低位向上穿过长期威廉曲线的情况,被称为威廉指标的“黄金交叉”,如果在出现“黄金交叉”后,长短威廉曲线同时向上运行,那么就说明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可以当作买人信号。

还有当短期威廉曲线在高位向下穿过长期威廉曲线时,通常被称为威廉指标的“死亡交叉”,如果出现“死亡交又”后。两条曲线同时向下运行,那么就说明股价还会持续下跌,股民朋友可以视其为卖出信号。至于WR指标设置参数多少?最常见的参数设置是14日,此外6日和10日也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