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 该指标原理如何?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会应用到不同的指标,不同的指标应用能够更好地分析股市。WR威廉指标是依据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那么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如何?

wr威廉指标参数原理
wr威廉指标参数原理

WR为测量行情震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属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的技术指标,提供投资人交易参考依据。威廉指标与KD指标的数学课关联是:威廉指标=1-KD指标,因为KD指标与威廉指标全是用百分数表达的,因而在波型上,威廉指标与KD指标相对而言是对称性的,上下颠倒。

wr威廉指标参数

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30至50为短期、100以上为中期、200以上为长期。调整WR指标参数为20,这样就将原本两条线的改为了一条线。当股价上涨,使WR指标数值小于10时,为超买区,表示近期将要下跌,是短期卖出信号;当股票下跌,使WR指标数值大于90时,为超卖区,表示股价近期将要上涨,是短期买入信号。

至于wr指标原理如何?1、威廉指标原名为“威廉氏超买超卖指标”,简称“WM%”、“%R”、“W%R”。2、威廉姆斯认为:一个成功的分析系统可以把握有潜力的股票及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3、威廉指标主要用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是测量超买超卖的简易指标。4、威廉指标利用摆动点来度量股市的的超买超卖现象,可以预测循环期内的高点和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