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wr指标使用技巧 计算公式是什么?

股票交易中可以使用的指标有很多,WR指标又叫威廉超买超卖指标,简称威廉指标。威廉指标主要用来分析短期股票市场,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那么期货wr指标使用技巧中如何呢?

期货wr指标使用技巧
期货wr指标使用技巧

威廉指标主要是看当天的收盘价格在短期内在所有价格中的相对位置。一般投资者想要查看股票超买或者超卖的数据时,就用威廉指标WR来作为参考。该指标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wr指标使用

要说期货wr威廉指标使用技巧,不止期货里面有,一般提示超买超卖的,80为界,如果wr指标拐头向下,但股价继续涨就是背离出现。单独的威廉指标WR并不能百分百的帮助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所以投资者可以将威廉指标WR和其它指标结合起来再做出投资决策更为稳妥。

当WR高于80,即处于bai超卖状态,行du情即将见底,应当zhi考虑买进。当WR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进入低位后,,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是买进信号。

wr指标计算公式是:W%R=(Hn—C)÷(Hn—Ln)×100,其中:n:是交易者设定的交易期间(常用为30天);C:第n日的最新收盘价;Hn:是过去n日内的最高价(如30天的最高价);Ln:是过去n日内的最低价(如30天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