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月线牛股最大的特征是什么 往下来看看答案

牛股是用月线练成的,近期出现不跌盘升情况,是业绩不断增长支持股价。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牛股的,只不过在日常中,我们比较关注着牛股的情况,究竟月线牛股最大的特征是什么呢?你知道最新的答案吗?

月线牛股最大的特征
月线牛股最大的特征

用月线5月均线选长线牛股,小级别短差。其实站上5月线必须年线也站稳了。翻看老股票月线:K线在5月均线之下是熊;K线上站5月均线变牛,底部筑成可长线操作了。(月线变化较慢,要完成一个形态需较长时间,一旦形态明朗,买卖信号就十分清楚,且后市往往有大行情。许多大黑马的启动,都经过月线夯实底部而启动的。)

当月K线站上5MA,月底步骤成中长线行情确立,那什么情况下会出现月K线下破5MA,月顶部构成中长线行情结束?月线5MA有可能被下破的前兆:周线或至少日线顶背驰,且周K线有效跌破13MA,此时应停止中长线操作。

月底部筑成,长线上涨行情确立方向向上。而月线以下级别的涨涨跌跌都是假象,其目的都是为了月线上涨。均线多头,5,10,30,60月均线发散排列;然后暴涨前会有盘整,有时有挖坑等缩量过程,然后大角度上扬,和日线的也差不多。但用月线看的一般都是长牛股。

MACD趋势指标MACD在0轴上方出现“龙抬头”,清楚地告诉你,月线大3浪攻击令。指标参数稳定可靠,不用修改。这样的股一年中不会很多。不能看周线和日线,只能看月线。买入点可看周、日、月三线共振点启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