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蒙牛2019中报 蒙牛股价为什么大跌

蒙牛乳业是大家熟知的股份有限公司了,而且蒙牛品牌的产品还是有不少的,不过公司的发展和业绩方面都是会影响到股价的,近日这蒙牛2019中报出来了,蒙牛乳业股价如何呢?

蒙牛股价大跌
蒙牛股价大跌

股价的涨跌都是很正常的,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了,消费者也是会认准这个品牌去购买其商品的,据悉蒙牛乳业半年净赚20亿创新高,那么蒙牛股价为什么大跌呢?

蒙牛乳业中期业绩

8月28日,蒙牛乳业(2319.HK)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据中报披露,2019年上半年蒙牛实现销售收入398.572亿元,同比增长15.6%;净利润20.769亿元,同比增长33%。高质量的增速动能,来源于产能的有力保障。中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蒙牛于全国共设有生产基地43个,在新西兰、印尼共设有海外生产基地2个,年产能共为1027万吨,比去年同期的900多万吨有大幅提升。

中报披露前,蒙牛乳业(02319.HK)股价盘中创历史新高。但中报披露第二日,蒙牛乳业却领跌港股蓝筹股,盘中一度深跌近9%,全日下跌5.83%收于31.50港元,这也是近一年内最大单日跌幅。要说蒙牛股价为什么大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1、主业务液态奶的利润率不及市场预期。2、南下资金提前入场投机,股价大跌形成沽压。3、市场存在更好的投资选择。